close

是的! 就這麼神奇!! 我的車在要進入天母SOGO地下停車場的那一刻, 就被撞了! 而且是被"倒車"撞上!!

來看圖說故事

S__83910670.jpg
照片左方這台看起來是清運垃圾的車輛在停車場車道上, 莫名其妙地倒車....
對! 我當然有按喇叭示警,還按了不只一次!! 最後在慌忙要倒車(逃跑)和尖叫中, 這台車還是撞了上來!!

S__83910672.jpg 看的出來我們是位在要下去停車場的方向(已經進入天母sogo的產業範圍), 但還沒整車往下入車道
然後, 對方下車只表示"沒聽到"...... (這也不表示你可以直接倒車啊)

接下來當然就是急忙打電話報警.........聯絡保險公司

而在等候警察前來開單的期間, 後方還是有"不知情"的車輛也要往停車場方向開去,我們還得"引導"他們繞過我們(跨越對向車道), 直到警察來做完標準程序才把車移往後方比較寬敞的地方
說說這個"不知情"的緣由~ 就是天母sogo今天因為有確診者足跡要清消! 是, 整館不營業!
出入口沒有標示, 沒有警衛或保全, 我們出門前開了SOGO APP看要去的館別/樓層, 也沒看到任何暫停營業的告示
這個事後我有再把APP打開來檢查一次....S__83910667.jpg真的沒有!! 我活該天真地以為這家百貨APP能即時反應訊息

最後怎麼著, 自己把車開到原廠保養廠, 等待上班日再後續處理
至於SOGO這邊....我利用在車上等候警察處理的時間, 用APP上留言聯絡客服,結果下午3:03高雄的客服來電後, 表示會轉達(嗯~ 我都自己處理完了, 吃完飯, 你們終於看到我了);
接著下午3:37百貨公司另外有人來電表達關心, 就這樣........ 說明他們今天只有5個保全, 有看到, 不敢離開崗位, 所以沒人前來SOGO的車道上協助 原本是他們的消費者 的車禍狀況....(對~我還免費當了你家車道保全幾趟)

好了! 報告完畢~ 抒發完自己驚魂未定的心情, 把身上的SOGO禮券用完, 就可以卸載他的APP和這家百貨說掰掰了
 

arrow
arrow

    女王就愛Jewel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