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居然忘了寫 東京灣大倉飯店 住宿心得!! (好吧~得承認就是太懶), 但對這家飯店的印象太好! 一定要來幫推一下!! (笑~)
IMG_0740.JPG
格主一家是在2019年1月上旬入住這家感覺"服務很日式"的飯店, 它的飯店外觀和大廳都相對簡單(而且還在維修整建中), 進入大門時的一對海豚是它的辨識特徵 (可參考官網>>連結點)
 
但令我印象超級深刻的是, 我們所遇到的服務人員都很"年長/資深", 重點是英文一級棒!! 而且應對的態度超級超級..親切窩心 \(^O^)/

文章標籤

就愛Jewel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依照格主最近的習慣, 先把"場景setting"都說清楚, 然後給格主自己的心得"結論", 最後再來慢慢補上 "案發經過"(咦?!降嚴重XD)
大家說吼木吼啊?!

本文主題:  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(迪士尼樂園Land門口正對的那一家!) CP值沒有想像中高!
獎勵桌布圖.jpg

好的! 咱們從場景狀況說起

文章標籤

就愛Jewel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學齡期間, 對小朋友們來說, 正常的到校上課是一種再平凡不過的"習慣", 所以每當遇上"校外教學", 各個都興奮地不得了, 好像被關起來很久沒出去玩似的 ..... 嗯, 可以理解, 我們也曾經是孩子
但是, 對於"教育意義層面"上來說, 到底, 去校外教學可以讓孩子學到甚麼? 又是要培養啥在學校學不到的能力呢?
在接到小丹的校外教學通知單後(因為要陪同/協助老師帶孩子出門), 媽媽我很認真地開始做起預習功課, 看看去市立美術館能給這群9-10歲的小鬼頭們甚麼不一樣的學習
undefined圖片來源: 台北市政府文化局/台北市立美術館

第一步, 沒錯, 上網搜尋..... 關鍵字來下 "校外教學" "美術館" "學甚麼"

文章標籤

就愛Jewel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前言 ~ 在淘寶網替老公採購針織衫卻收到正面破洞的商品, 對方客服本來提出換貨和補貼縫補費用皆不可行.........詳情可見此處連結

然後就是後續發展啦~
在利用 #阿里旺旺 (淘寶的通訊軟體/官方溝通管道) 和賣家協商後, 格主這邊再購買一次賣家商場上的其他產品, 賣家寄送商品時補發一件完好的針織衫
經過五天的集運轉送到台灣, 格主收到第二批商品了! 和協商內容一致, 是2+1件上衣無誤!! 收到第二批貨物
嗯~ 不得不說五天就可以收到真的很有效率!

文章標籤

就愛Jewel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從淘寶/天貓購物, 踩地雷的經驗不可能沒有!
格主遇到的多數店家會依照平台規定辦理退款(全額或部分看瑕疵程度和協議結果), 但也是會有客服態度很強硬, 在沒有共識的情況一出現後, 馬上就擺出一副 #不然你要怎麼樣 的嘴臉
以前格主會毫不客氣地反擊, 先向平台申訴, 再給他負評!
最終雖然多半由 #第三方仲裁後 拿回了相對應的賠償金額, 但是過程總是耗時費心神, 而且每談一次就火一次, 真的很需要 #修練 自己的EQ~~

破洞的男裝正面照

文章標籤

就愛Jewel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去香港旅遊遇上山竹颱風, 申請保險理賠有他線發展....
上回提到格主一家出門旅遊, 都會自費額外加買旅遊不便險, 前一篇香港旅遊文章內也提及了順利完成理賠的心路歷程 >> 短網址連結
這篇要提的是 "信用卡"所提供的旅遊不便險部分, 算是信用卡在提供刷卡者的服務優惠, 且聽格主慢慢道來.....

要符合信用卡所"贈送"的旅遊不便險, 首先要先確認信用卡公司的規定事項
格主先上了永豐信用卡網站上查看 (永豐信用卡旅遊平安險說明網頁)

文章標籤

就愛Jewel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格主部落格中少有的"工商服務"時間!! \(^O^)/  VELTRA活動體驗分享: 北陸名勝風光 福井永平寺+東尋坊+丸岡城・觀光計程車共乘巡遊之旅(蘆原市出發) (平台與活動連結都設定好, 可以直接click打開喔!)

幸運獲得旅遊活動平台VELTRA贊助, 格主一家在11月初, 楓紅剛至的時節來福井探險! (真的好幸運啊~~) 其中一項任務, 就是要體驗VELTRA平台上, 在福井當地所提供的 "交通服務", 也就是半天的觀光計程車旅遊活動!
為了善盡"體驗"職責, 又 格主在遊玩這三個景點後都很有"想法", 決定把這個活動依照三個景點的參觀順序, 分成三篇好好地"聊一聊" (就說格主很愛講XD, 找格主當活動體驗人真是太划算~ 哈哈哈)  趕緊來看下去~~

VELTRA平台上包車旅遊.JPG圖片出處: VELTRA官網


文章標籤

就愛Jewel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要從台灣去福井玩, 第一步要選擇的, 當然就是班機啊~~ 那快來看看福井周邊有哪幾個國際機場可以選擇!!
怎麼到福井.png圖片出處: 福井旅遊指南

從上圖可以發現, 選項有 東京/名古屋/大阪 及 小松機場, 四個選項
接下來要用刪去法來規劃
1. 往返班機選擇多不多 >> 班機一多價格就比較合理 (小松和名古屋掰掰)

文章標籤

就愛Jewel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福井, 指的是日本的福井縣 >> 日語:福井県ふくいけんふくゐけん Fukui ken
福井縣圖.JPG圖片出處: 福井縣官方網站

格主一家第一次聽到"福井"這個地名的時候, 真的有停住幾秒......(腦袋翻不出啥資訊), 倒是格主的老公猛然冒出一句, "是不是那個電影, 日本啦啦隊去美國比賽得冠軍的, 故事所在地?!"
啊~ 有這檔事?!   
沒錯! 那部片是2017年推出的 #青春後空翻   (台灣翻譯片名)  
 日語:チア☆ダン~女子高生がチアダンスで全米制覇しちゃったホントの話~

文章標籤

就愛Jewel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8.11.19 事隔兩個月(歷經價格下滑的打擊, 和臨時衝去福井賞楓的"回血充電"), 終於, 再次更新在平台上日航機加酒的價格!!
一樣的package 同樣是日航JL96和JL99來回, 加上東京灣東方大飯店兩晚住宿, 日期/時段/人數完全相同
鏘鏘鏘~
20181119.JPG
有沒有? 價格終於在接近出發的兩個月前, 開始攀爬, 上升(價差)NTD.3484元! (但是兩個月前降幅也是3千多是怎麼回事?!)

文章標籤

就愛Jewel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