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東京迪士尼園區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我居然忘了寫 東京灣大倉飯店 住宿心得!! (好吧~得承認就是太懶), 但對這家飯店的印象太好! 一定要來幫推一下!! (笑~)
IMG_0740.JPG
格主一家是在2019年1月上旬入住這家感覺"服務很日式"的飯店, 它的飯店外觀和大廳都相對簡單(而且還在維修整建中), 進入大門時的一對海豚是它的辨識特徵 (可參考官網>>連結點)
 
但令我印象超級深刻的是, 我們所遇到的服務人員都很"年長/資深", 重點是英文一級棒!! 而且應對的態度超級超級..親切窩心 \(^O^)/

文章標籤

就愛Jewel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依照格主最近的習慣, 先把"場景setting"都說清楚, 然後給格主自己的心得"結論", 最後再來慢慢補上 "案發經過"(咦?!降嚴重XD)
大家說吼木吼啊?!

本文主題:  東京迪士尼樂園飯店(迪士尼樂園Land門口正對的那一家!) CP值沒有想像中高!
獎勵桌布圖.jpg

好的! 咱們從場景狀況說起

文章標籤

就愛Jewel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格主上週末乘著颱風, 又打東京迪士尼園區回來啦!! 一堆朋友聽到都要給我拍拍手說 XDDD (風大雨大照樣玩) 
既然有不少朋友問起格主在迪士尼住宿的一些情況, 那麼就來說說我的想法給大夥兒參考參考......

首先, 來聊聊迪士尼的"官方"飯店, 也就是迪士尼自營的飯店群, 今年9月起, 是3+1家啦! (基本資料可見官網: Click here)
什麼情形下格主會選擇迪士尼飯店呢? (目前住過兩次大使飯店CIMG1178.JPG)

1.需要"Happy 15 Entry" 提早15分鐘入園, 省去排隊時間 => 樂園/陸地 衝 巴斯光年和太空山 ; 海洋當然就是玩具總動員

文章標籤

就愛Jewel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發現身為熊控一員後, 便深深為了這隻毛茸茸的熊著迷 (#v#)CIMG4978.JPG  
況且, 以行銷的角度來看這隻熊的發跡和對樂園的貢獻度,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"說故事" 和 整體包裝的功力 b(^_^)

所以, 遇上年度大活動: Sweet Duffy 怎麼能不來參與一下?!
一整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好timing, 趕緊入園感受一下達菲的驚人魅力!!
餐廳入口   餐廳入口布置

文章標籤

就愛Jewel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喲呵呵~~~~~~~格主最期待的一年一度大事: 出國旅遊!! 這回要來到日本東京迪士尼樂園啊!! \(^O^)/

CIMG0958  

由於是帶著寶貝同行, 照例, 格主做了不少功課, 以下整理幾大重點攻略給家有幼兒同行的爸媽參考

1. 定點旅遊,主題不貪多~ 鎖定幼兒可以玩的區塊就好, 逆時針方向, 走明日樂園->卡通城->再加個城堡區主題廣場就差不多了, 重點是讓孩子自己走, 能摸的摸, 能看的看!! 好好體驗一下迪士尼的歡樂氣氛啊^^

2. 一定要住樂園附近的飯店~ 如果寶貝有睡午覺的習慣, 特別是長得比較大(身高體重有優勢的那種)的小小孩, 睡在娃娃車上以前不那麼舒服了, 那麼一定要選一家周邊的飯店住宿! 迪士尼樂園是可以當天再入園的! 所以讓寶貝好好地休息, 才可以盡情地玩樂!!

文章標籤

就愛Jewel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