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風和日麗.....柪了我家老公騎著我家小紅載我去天母逛逛
心想, 聽說天母地區很多店都開不下去, 不知是真是假
結果..............像下面這樣的景象隨處可見
CIMG3490CIMG3488店家招租
下午兩點多, 街上幾乎沒有啥逛街的人潮
幾步路, 就可以看到有店面要招租
以往逛街逛店面的榮景果然不復存在!!!
好加在, 我還是在兩家店面尋覓到我和我家老公今年冬天就可以穿的美衣
說真的, 還真是物美價廉啦~
大家有空還是要多來天母這邊刺激一下景氣......百貨公司人擠人, 不一定有好康可挑的說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王就愛Jewel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