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接到物流司機的電話,告訴你本來要送達的包裹掉了,你會有什麼反應?? \(#O#)/

格主昨天下午就經歷了這麼一場心中O S不斷的內心戲......."怎麼會這樣?" "我等了好幾天的東西?" "要重新下單嗎?" "折扣活動結束了!!""要給負評申訴嗎?" "司機也好辛苦啊"

電話那頭的物流司機聽起來很年輕,不斷地道歉,要我算一算包裹的價值,他要自己賠償給我......

知道送貨的前一天是颱風過境,難免物流運送工作受到影響,況且包裹丟失也不是物流司機所願,我沒有多加為難對方,只是上網趕緊計算了那個包裹的總金額,便和他聯絡後續的處理方式。唉~這應該就是所謂的「私了」吧,如果我找正常管道去申訴要求賠償,那個物流司機會受到什麼樣的懲處呢?(突然想起對岸一則新聞, 說是一名快遞人員因為一則客訴丟失了工作在路旁哭了起來....)

一直以來網路上都說,在日本丟失物件很容易找的回來,那麼在台灣呢?我的包裹上面有收件人地址電話,應該也有物流公司的標籤貼條,會不會有好心人願意拾獲後聯絡我們收送的任一方呢? 還是真的就一去不返??

第二天早上, 手機中顯示一通來自黑貓宅急便的電話........ 我最近應該沒有買甚麼物件是透過黑貓配送的吧? "什麼!! 我的包裹在XX路上的停車道管理室!!! 真是感謝你們的通知啊~~"
立即撥了電話通知昨天那位物流司機, 報了所知道的地址資訊, 讓他去取回原本應該交付的包裹物件, 瞧~~我們台灣人也是粉棒的啊! 這種失而復得的感覺超級微妙說 XDDD

謝謝 #黑貓宅急便 的帥哥們(電話那端很熱鬧啊~ 聽起來有兩三個人一起幫忙看著出意見XD), 謝謝你們撥了這通電話, 告訴我有人幫我保管了那個包裹物件!
謝謝保管我包裹的警衛先生, 你的善行讓一個自責的物流司機鬆了一口氣!!
更謝謝那個丟失包裹的物流先生, 謝謝你主動和我聯絡, 承受了一整天的壓力也是辛苦了~ 下回要小心謹慎點啊!

arrow
arrow

    女王就愛Jewel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