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兔年到,格主趕緊先來祝大家錢兔似錦、”揚眉兔氣”!雷霆天龍.jpg

 

話說年假前,格主收到一份超開心的新年禮物,對,是禮物,而且還是”異性”送的首飾!格主真是心花朵朵開,Happy極了~ P.S.打從結婚後,就再也沒收過老公以外的異性送的首飾了呢,更別提這還是個小帥哥送的 \(^o^)/ 呵呵呵

鏘~鏘~鏘~~~~趕緊來愛現一下這只特別的銀戒,它還有個很”厲害”的名字,叫”雷霆天龍”! 

家有幼稚園大班以上的家長大概會覺得這名字有點耳熟吧!是滴,這個勇猛的名字就是小男生人手一只的戰鬥陀螺其中一個。而送我這枚銀戒的男生,就是親愛的貴貴,今年小一啦!

貴貴他很慎重地從一盤龍形戒中幫我挑出適合我戒圍大小的戒指,還很有架勢地告訴我要戴在右手的食指上,這樣才顯眼醒目,大大方方地秀出勇者的象徵。

貴貴清洗戒指中.jpg 接著他熟練地取出清洗銀飾的工具,浸泡洗滌數分鐘後,還用小牙刷把每個細縫處刷洗過,然後跑去用清水沖乾淨,再仔細地擦去上頭的水珠。貴貴擦拭戒指.jpg

 

 

檢查再三後,貴貴小老闆才讓我拍下這張紀念照,以資證明真的是貴貴送我的,不然打翻老公的醋罈子可就不妙啦,ㄎㄎㄎ……完工囉.jpg
說也奇妙,也許是收到這份禮物真的很開心,格主過年前後的財運都很不錯,麥克麥克地過了個好年。所以說囉,有緣能碰上一件有故事、有紀念性的首飾,真的是人生中的美事一樁,感恩的哩!DSCF077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王就愛Jewel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