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看倌是否還記得格主我曾拿了兩串水晶珠(比較像是佛珠的款式)給我親愛的珠寶設計師Anne改造第一條的成果再給大家看一次稍稍溫習一下

水晶手鍊改造前.jpg 白水晶手鍊改造後.jpg

Ok接下來就要公佈上面右手邊那條紫水晶的變身成果啦!

沒錯,我親愛的Anne是不可能拿兩條一樣款式的水晶手鍊給我戴的。一來這完全不符合她充滿ideas的設計個性,二來兩條水晶鍊如果長得都一樣,那麼我在鍵盤上飛舞的手腕,沒了不同樣貌的水晶手鍊裝飾,豈不單調無趣了起來?

講這麼多,看圖比較快啦 ^^

改造後的紫水晶 手鍊.jpg 

喔!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!”

有沒有這種感覺?再看一眼改造前它的模樣,紫水晶改造前.jpg 

是不是會給它連想到電視節目上那種不加以打扮、頂著鳥窩頭就出門嚇人的歐巴桑? ><

這改造後的紫水晶手鍊,對格主我來說,簡直就是從阿桑回春到正妹般的震撼啊!

驚喜還不只這樣喔,因為格主先前的紫水晶串法造成珠珠間彼此碰撞,都有些磨損,Anne不但用閃亮亮的格珠做中間段(主視覺)的變化,其他的水晶珠也都用上了像花萼般銀飾拖住每一棵珠體,所以不但華麗升級,也多三、四顆珠出來,可以剔除掉一兩個磨損太嚴重的水晶珠,重點 => 還可以再變出一對耳環!

改造後的紫水晶耳環.jpg 改造後的紫水晶.jpg

您說說,這叫我怎能不喜愛我親愛的Anne哩!(親~)

想當然爾,格主今天踏出珠寶店的腳步有多輕快,完全無視冷到結冰的天氣,笑容可燦爛呢!

當然啦,這條紫水晶手鍊有我的甜蜜回憶也有點小關係,就有那麼種年少青澀的感覺….(~我老公不知道這是某個男生送我的啦) 這下,它又可以常常出現在我身上,提醒我要繼續當個青春美麗的資深美少女啦!(……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女王就愛Jewel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